top of page

冰球传友谊 携手迎冬奥

加中体育基金会9月7日下午在列治文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记者会,宣布应加中体育基金会和加拿大Griffiths冰球俱乐部的邀请,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 即将在今年10月15-25日期间,到访加拿大BC省展开一系列访问比赛及训练交流。这次加中女子冰球对抗赛,是加中体育基金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加中体育交流周的重头戏。应邀来访问比赛的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是专门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而成立的选拔队,届时代表中国出战第24届冬季奥运会冰球比赛 的队员,就将是来自这支队伍中的精英。

宸宇国际文化作为发布会的媒体协办方出席了活动

关于加中体育基金会

加中体育基金会是以体育公益、体育慈善为核心的非赢利公益组织。其宗旨是在加拿大树立华人积极向上、有爱心、团结互助、关心社区的新形象。目标是打造成加拿大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公益组织。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