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高朋满座 笑语欢歌|第十一届《豐勝之夜》春节晚会圆满举行!


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豐勝之夜》春节晚会于2月6日在列治文河石剧院圆满举行。本届《豐勝之夜》,主办方豐勝金融邀请到程志,成方圆,博林,张大礼,姜亦珊,刘若熙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以及苏杰,玛丽亚,杨天川,赵越,孙海英,王若熙等众多明星加盟此次春晚。

虽说温哥华迎来了初春的一场大雪,但也无法抵挡住观众朋友们的热情,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在主持人成思,吴瑾的开场白之后,主办方豐勝金融总裁湛露女士为温哥华的华人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湛露总裁回顾了豐勝金融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同时展望了豐勝金融美好的未来。BC省政府亚太经略及多元文化厅厅长屈洁冰女士代表省政府向主办方豐勝金融湛露总裁及北京司麦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裁成中和先生颁发了中加文化交流杰出贡献奖。

整场晚会由一首爱尔兰踢踏舞拉开了帷幕,艺术家们用自己精湛的演出,逐渐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席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张大礼老师的单口相声诙谐幽默

成方圆老师演绎的经典曲目,让现场观众的回忆回到了青春年代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刘若熙老师献唱一首经典曲目《回家》

博林老师同他的弟子王若熙合说的相声《欢歌笑语》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老师的压轴曲目《共和国之恋》将观众的热情点燃

演出结束后,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期盼已久的《豐勝之夜》果然是温哥华地区水平最高的晚会,非常感谢豐勝金融给温哥华的华人朋友们带来了如此赏心悦目的一场春节晚会。

宸宇国际CEO陈艾琳与艺术家合影留念,宸宇国际文化团队全程负责此次活动的策划及行动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