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小金钟第七届少儿音乐大赛暨第四届少儿舞蹈大赛加拿大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7年8月16日,由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办公室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授权加拿大传盛传媒集团承办的中国小金钟第七届少儿音乐大赛暨第四届少儿舞蹈大赛加拿大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列治文多族裔委员会以及学务委员会、社会各界艺术培训机构以及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加拿大温哥华本地各大华人社团政要嘉宾等一同参与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为接下来的加拿大赛区相关赛事海选做准备。

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与章程,主创团队现场致辞。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小金钟活动发展历程,播放了活动视频,并邀请之前参加小金钟的获奖选手嘉宾分享自己参加小金钟比赛的心路历程以及之后的发展,以个人的真实例子告诉来宾们这场活动的与众不同之处。发布会还特别设立对上一届小金钟加拿大赛区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颁发感谢状的环节,以此表达组委会对社会各界支持的感谢。(到场嘉宾致辞的有:)

  1. 千叟宴第五届执行主席牛华;

  2. 列治文多族裔委员会委员袁薇女士;

  3. 列治文学务委员何锦荣先生;

  4. 赞助商代表Stanley金融公司总裁王广通;

  5. 司麦澳(北京)艺术有限公司中国维吾尔族著名青年歌手、2010 年央视星光大道周、月冠军歌手、中国文联会员、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歌手阿力木;

  6. 赞助商代表通力琴行代表王璐女士;

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是由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授权,广东电视台主办,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承办的一个专门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舞台的全球音乐大赛。历经六年的磨练,中国小金钟可谓是硕果累累,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后备人才,同时为更多热爱音乐的少年儿童构筑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在2015年,随着中国小金钟的壮大,现有的分赛区再也无法满足参赛者的强大需求,于是组委会开通全国网络赛区新通道及海外赛区,让全世界更多有才艺的孩童与少年有机会参与这场盛大的音乐赛事。

在2016年,第六届中国小金钟少儿音乐大赛全球总决赛中,加拿大赛区参加的八位选手共获得一金(声乐最高分成绩)三银二铜二未来之星奬的好成绩!第三届小金钟少儿舞蹈大赛全球总决赛,两名加拿大选手分别或得一银一未来之星的殊荣。选手们优异的成绩使得加拿大赛区多次获得“优秀赛区”的荣誉。

2017年,第七届中国小金钟少儿音乐大赛和第四届少儿舞蹈选拔赛加拿大赛区正式启动,也是加拿大作为优秀赛区参加的第五个年头。欢迎有才艺的小朋友和音乐,舞蹈培训老师光临现场。同时为第五届温哥华千叟宴筹款。我们期待更多的优秀的孩子能够在中国小金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音乐舞蹈界的未来之星,将会有更多的孩子通过中国小金钟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